close

  你我都有各自得面對的難題,都不是一時半刻能解決的事,或
多或少影響情緒,幸運的是,彼此都不是對方的問題,所以能獲得
安慰與支持,傾吐夠了,就停止打壞心情的話題,兩個人在一起時
要開開心心。

  你對於我所提出的問題總是認真回應,不隨便敷衍,我知道你
是可以商量事情的好對象,但當然也不想老給你添麻煩,所以知道
自己只是情緒作祟,僅需要你一句安慰時,你也不會嫌我孩子氣又
教導或教訓我一頓,因為知道你這麼待我,所以我也相同希望自己
有足夠的肩膀讓你靠,在依賴對方的同時也一起堅強。

  感受最深的在於偶有錯誤或事情與計畫有所出入時,你不因此
責難我,而是想著怎麼解決與處理,這點對於我在面對其他人事物
上時也有相當的幫助,發洩情緒無法解決事情,有時反而起爭執後
事情更難處理,你給的影響來得不知不覺,細想才明白自己的轉變
有多少。

  我們處理事情的做法變了,態度也不同了,儘管時間少了,可
你待我一直沒有變,你還是讓我感到安心的依靠,情書的數量日漸
累積,希望我們愛的深度也這麼繼續累積。

  日子辛苦也得過,有彼此互相支持就過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