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爸爸帶緣緣打第二劑預防針,這個月體重比上個月
多350g,醫生說她長得很好,前兩天已經沒有發情的跡象了,又恢
復恰北北不能摸狀態,不過通常越不給摸我們就越愛偷摸,哈哈,
會趁著她玩逗貓棒時偷摸,一時不注意時偷摸,睡覺時摸,或等她
撲我們的小腿,也挺有趣的。


  爸爸還是有問什麼時候可以結紮,醫生說下個月滿六個月就可
以結紮了,可是老爸想等到十月份,他大概覺得從撿到緣緣算一個
月,要到十月份了才算完全長好,這幾天也要採買貓砂了。


  這回打完針,也不見小緣有什麼不適應狀況,真是健康寶寶,
沒什麼疲倦或多睡,沒人去吵她也能自己玩得很開心,不過今早爸
爸拿完報紙紗窗門沒關好,有留縫細,緣緣趁勢鑽到室外去,但膽
小也沒跑太遠,就在階梯上看啊看的,老媽沒多久就發現了,把門
打開就叫她進門,這小朋友還挺乖的就自己跑進來了,不過還是要
特別小心啊,以免不小心和外頭的公貓遇上就糟糕了。


  現在她最想一探究竟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間,因為我隨時關門,
我開門時會常見她趴在門旁,不過她不會很迅速的鑽進門,會抬頭
看看我,等我關門時會聽見她在門外輕抓的聲音,或是就見到門縫
伸了兩隻貓手進來,還挺好笑的,有緣緣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