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0下午茶  
巧克力慕斯和海棉蛋糕層疊豐富了口感,香味會留在嘴裡但不會過於甜膩,配上順口的咖啡很合味

  夫妻倆最近很少一起下廚,趁著週末有空,去逛了景美食場採買食材,我喜歡這種「家庭生活」,
兩人挑著彼此喜歡的東西,想著要做些什麼菜,很平凡也很踏實。回家後老公炒了盤回鍋肉,我煮了鍋
玉米湯,自己煮的菜特別美味,一杯米煮的飯一次吃光光。

  下午提了早上買的大顆高麗菜及幾塊魚回媽媽家,和爸媽閒聊好開心,一邊和緣緣玩著刷子,看她
追刷毛的可愛模樣真是療癒,離開爸媽家之後和老公到誠品喝咖啡聊天,順便換我的會員生日禮,選了
一個愛慕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加草莓的組合最完美啦!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最能帶給我力量的,是丈夫、是家人,平實的家庭生活,和家人之間的親密互
動,情感之間的流動最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