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0療癒  
溫暖也柔軟的貓咪,摸來讓人忍不住微笑,心被療癒了~

  當微笑紀錄從感謝開始,寫來就會發現,身旁待自己好的人很多。

  中午讓學生請了塊和A4紙差不多大的雞排,光看就覺得很過癮,隔上大半年再啃上這麼一回
,滋味顯得特別美好啊。下午則是和研究生分享生日蛋糕,圍繞著一群人氣氛很熱鬧,在旁跟著
鼓掌也參與其中,分享了甜蜜的蛋糕,之後上專車時,司機先生見我臉上沒笑容可能以為我很累
,突然叫我笑一個啊,我愣了一會也笑了,感謝他提醒我,很愉快的下班。

  然後趁著空檔,我決定去看看貓咪,喝著酸香的玫瑰茶,店內的悠靜讓人心喜,沉穩的貓兒
讓人的心也跟著安靜下來,一兩個小時的片段,貓咪展現各種睡姿,清醒時瞇著眼讓我撫摸,可
愛極了,散步回家的腳步也跟著輕快起來,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