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依約前往東森廣播進行錄音,在錄音間外頭先行等待,因
為是初次體驗所以有點緊張,只是也明白太緊張不會有助節目順
利進行,於是轉移注意力,看辦公室裡的其他人在做些什麼,自
己對於媒體事業或多或少都抱持著好奇,也算是開開眼界。

後來主持人衣驊帶領我進錄音室,脫了鞋子換了舒適的拖鞋感覺
較為輕鬆悠閒,推開錄音室的門,總算親眼見到廣播節目的錄音
間,一切都很新奇有趣,看著麥克風、耳機及器材按鈕,頭一回
目睹這些東西,頓時間還真有點興奮哩。

主持人小野貓衣驊活潑開朗的態度讓我也放鬆不少,她先問我有
沒有接受採訪的經驗,知道這是第一次上節目,她告訴我不必緊
張,見她愉快的模樣我也較為自在,另一個主持人副幫主Jeanie
則是負責機器操控及對話回應,三個人在談天之中開始錄音。

談天的過程很順利,聊了一些愛情的經歷及靈感來源的事情,多
少我仍然有點緊繃,希望自己不會答非所問得太誇張,隨著衣驊
的帶領,我們談了約有半個小時,踏出錄音室,呼,覺得時間過
很快呢,心裡的大石也放下了,初次在廣播節目裡發聲,不知道
聽起來如何呢?這次的經歷很有趣,希望我表現得還可以。

臨走前問了一下節目的播出時間,是這個星期天晚上,希望到時
候有勇氣聽聽看自己的聲音傳送出來後成了什麼模樣,大家也可
以聽聽看唷。

廣播頻道:FM89.3(大台北地區)
節目名稱:周末粉紅幫
節目時間:星期日晚上1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