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兒們的柔軟讓人有某種癮頭,撫摸著讓人覺得心情愉悅放鬆
,牠的眼睛直望著自己,透明閃亮像玻璃球似的眼珠子閃露著各樣
思緒,不管張嘴又或吐舌,與牠們相處時,有類似熱戀時期心頭酸
軟的甜蜜感。

  大貓兒也好,小貓兒也罷,都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相同的都
是讓人想懷抱著牠們,蹭著牠們的臉頰感覺柔軟溫熱的觸感,我喜
歡牠們前腳直立的半站姿態,更正確來說我喜歡牠們圓潤的手掌,
搭上肩又或踏上腿時,總會想牽牽牠們的手(腳)。

  今晚臨時決定去極簡,未帶相機拍下貓兒,小傑和呱呱兩兄妹
感冒了,淚眼汪汪的模樣可憐極了,鼻塞嚴重的似是呼吸不順,牠
們睏倦地窩在籃子裡,又或睡在溫暖的燈光旁,我走到後院抱起了
呱呱,牠抬頭瞇眼望了我一下,又抵不住倦意睡著了,頭靠著我的
手腕睡得沉,牠放鬆的模樣給予我慰藉。

  我喜歡「體溫」,人體或動物的溫度給予我相當大的撫慰,因
為覺得自己獲得依靠與陪伴,呱呱躺在我的腿上,熱度從腿上傳了
過來,我好想拍下牠可愛的睡容,可惜只能摸摸牠,在牠耳邊說說
話,叫牠要好好加油身體趕快恢復健康。

  其他大貓也一樣,肚肚依舊慵懶,巴著包包睡起覺來,愛玉和
小狐狸看見食物(不是貓食,是我們帶的食物,真是壞心的人類)
時眼睛發亮的模樣都逗得人開心,我們明白今日老闆娘遭遇到的傷
痛,也希望這些貓兒們可以為老闆娘療癒再一次的傷心,待在極簡
的貓兒們都是幸福的,因為有最愛牠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