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灰離開我家前幫牠做的留影,我會永遠記得可愛的小灰

  今日是小灰前往新家的日子,離別的場合比我想像中的輕鬆許多,心頭雖有些不捨,但是
小灰的新主人看來都是好人,而且相當客氣,還送我禮物(感覺很不好意思,不過換個角度想
也像帶走小灰的聘禮),心裡也放心許多,像多交了兩個好朋友,我想小灰會很幸福的。

  小灰的新名字叫豆花(台語發音),新主人很貼心,保留「灰」的音再另取新名,有延續
下去的美意,真的很感謝他們,看見他們對待豆花的模樣,我也為豆花開心,希望之後可以看
豆花爸爸的新聞台有陸續的新消息,
小灰,再見,豆花,要加油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