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休假,便和爸媽相約出遊,和老公用完愉快的早餐後與爸
媽會合出發,一個多小時便抵達宜蘭梅花湖,時間尚早,在湖畔旁
散步拍照,邊看看有哪些店可供日後再來一回。

  這回還是打算先去小熊書房,店外還有個小庭院,落地窗外可
觀賞湖光水色挺不錯,十一點開店我們便入座用餐,三人點了不一
樣的餐點互相分享,整體而言味道還不錯。

2012/11/16梅花湖裡有好多綠頭鴨
湖裡鴨群悠游著,也可購買飼料餵食。
小熊書房
預計中午在小熊書房用餐。
梅花湖畔躲在草叢裡被我發現的小傢伙,和我對看了一會後跑走了。
今天在梅花湖畔躲在草叢裡被我發現的小傢伙,和我對看了一會
後跑走了。

中午到小熊書房用餐
小熊書房的門外有大熊迎接。
門口有一隻女僕熊
門口也有女僕熊在等待客人。
店內很多小熊擺設
店內許多小熊娃娃。
鮭魚+雞腿排雙拼
鮭魚加雞腿套餐,雞腿肉頗嫩也滿入味。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套餐,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櫻桃鴨+藍鑽蝦雙拼
我的櫻桃鴨及藍鑽蝦套餐,鴨肉吃來口感挺好,鴨皮越咬越有
香味,蝦子則很新鮮。 

餐後的小熊拿鐵
餐後來上一杯熱拿鐵,上桌時看見有小熊拉花真覺得特別可愛
,奶泡很綿密咖啡挺好喝。 

  用餐後我們租了一台四輪腳踏車,由老爸控制方向,我們兩人
在前座踩,上坡時我和爸爸奮力踩著,邊大笑邊喊腳痠,中途路經
一座吊橋,便把車停在路邊散步去,花了點時間繞湖一週,也達到
運動效果。

回程去阿宗芋冰城 
一杯四十元可選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我選了紅豆、紫米及招牌的
芋頭口味,三種都很好吃,都是食材本身的香氣,不是添加香料
或色素的人工味,很清爽好吃不甜膩。 

  回程時看時間尚早,又繞去頭城吃了阿宗芋冰城,一碗四十元
三種口味的冰實在很划算,越吃越冷可披上外套還是繼續大口吃,
最後還在一旁的包子饅頭店採買了二十個包子饅頭回家,車內滿滿
的食物香味,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