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也有所謂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昨天偎在你背上
時你這麼說,我明白的,我明白。

距離的遠近影響見面的次數,忙碌的頻率影響見面的時間長短,
在習慣之後的改變,往往造成心理層面上的影響,映射在情緒上
頭,於是那都成了自己的調整過程。

那該是自己的心態調整,知道自己該做到體諒,可有時一出口仍
然心意相違,理智上可以明白的,感性上卻抵不住,於是責怪起
自己,成了臉上掩不住的低落,最終變得由你承受。

我不想自己如此,可有時多說了幾回想你,多說了幾回想賴著你
像無尾熊,一察覺便開始對自己生起了悶氣,覺得這樣的說法只
是給你添了麻煩,讓你無奈苦笑說著抱歉,這真是因為你寵我,
一演變成如此更覺得自己又犯了孩子氣。

我喜歡你牽著我,喜歡靠在你的胸口感受溫暖,我知道我喜歡這
種專屬情人的動作,所以一但得「節儉」度日,尤其是週末假日
,便真覺得忍耐是一種磨人的訓練,不過我已經可以和「想念」
相處得很好了。

要讓你的寵愛來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