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趁著天涼去泡了溫泉,抒解一下你的壓力,仔細地幫你
按摩希望你輕鬆一些,只是三天兩夜的悠閒被突如其來的電話打亂
了行程,星期六下午你因為工作坐高鐵南下,突然我多出了空閒時
間,頭先有些手足無措,這才覺得有你在身旁時的確很依賴你。

  後來陪你去搭車後,我買了本書,還特地找宮部美幸的書(你
也知道因為她的書比較厚可以看久一點,哈哈)到極簡坐了一下午
,沉浸在細膩的文字中,偶爾起身和貓兒們玩,時間很快地度過。

  稍晚你返回後,見你的又咳又流鼻水,感冒症狀越來越重,我
才知道你也被同事傳染感冒了,甚至胃也不舒服,你說泡著溫泉逼
汗會好一些,我知道你不會放我一個人在外,心裡明白,很溫暖只
是也很擔心,今天早上見你難受,又感覺你在發燒,好不容易你才
不硬撐決定去看醫生。

  不是我愛操心,你每一聲難過的嘆氣都讓我也跟著不舒服,在
醫院稍作停留,你服藥後總算解緩了火燒心的感覺,我也鬆了一口
氣,都沒睡好的兩人趕快回家補眠,把這些過程都寫出來是讓你明
白,因為在意,所以自然你不舒服也會影響我,為了我好好照顧身
體好嗎?

  我知道近一兩個月工作壓力比以往大,你作息不太正常,但真
的再怎麼樣還是不忘自己的健康,這是我僅有的要求,不要讓我看
了難受又心疼,希望你今天睡飽後狀況好轉,精神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