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意我的情緒,在意我的反應,即使再忙碌也不忘付出關心,
因為你的忙碌,於是我在學習調整重心,有些事習慣之後便拉不
開距離,因為知道你寵我,所以有時會嘟嚷幾句向你討一些安慰
,說我乖乖說你也想我,這些都可以平撫情緒,其實都只怕你忽
略了我,知道了你的反應我才能度過想念你的寂寞。

昨日的惡夢讓我難過,像是自己真做了什麼背叛你的事情,疲倦
恍惚地攀上床,和你談話怎麼也提不起精神,你說話的感覺像是
把我摟在懷裡輕拍我的背,靠在你身上聽你的心跳,耍賴地說著
再一會就好。

突然間雙魚座天生的憂鬱就這麼襲上心頭,無來由的低落,我不
愛這個部份的自己,但越疲累的當下越容易想著見不著你,淚水
也無預警地落下幾許,然後說著沒有關係我會好好照顧不用你操
心,像是賭氣,心裡面一清二楚,總想著用這種方式讓你明白我
很黏膩的感情,其實我不堅強,可這種責怪都是刺傷你,當你表
現出包容和溫柔的時候我反而才感覺歉意。

沒有人愛自己的時候,也只能以堅強包裹自己,一但有人愛,外
顯的堅強便減了幾分,由得對方往自己心底探,但也希望他呵護
自己的脆弱,找到了依靠卻又怕對方哪天會不會不耐煩,偶爾總
以低劣的方式去測探那種溫柔還存不存在,這真的夠幸福的了。

沒有什麼麻煩發生,也沒有什麼壞事存在,反倒是平靜的日子讓
人任性耍賴,並沒有分離很長的日子與時間,也感受得到體溫,
鑽了個小牛角尖便覺得滿是疲憊,這種「在意」反而累了自己,
一切都很好呀,我不要自己那麼貪得無靨。

不可以拿在意當做索求的理由,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