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馬特影像咖啡」門口

  中午左右出門,原本是想消磨下午茶時間的,不過抵達陽明山
的時間太早,加上天候不佳,下雨濕冷得很,所以改成用中餐和喝
喝咖啡避避雨,原本想著如果沒下雨,選定了「蒙馬特影像咖啡」
還可以在室外坐坐看山景,但可惜一路雨水未歇,因此選了室內的
座位。

  店內共分前後兩間小屋,小屋的裝潢都有點法國鄉村小屋的風
情,牆面雖有些斑駁但鮮豔色調挺有異國風情,我們的位置在前棟
小屋,還遇著一組人在外拍,後棟小屋還有張大床呢,不過裡頭有
另外的客人我便沒有進去瞧瞧,每個角落擺設都有不同的感覺,連
洗手間也很寬敞,還擺有張椅子可以稍作休息。

我的沙發座


我的座位對面有隻貓在睡覺

店內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感覺

洗手間門後的角落


  除了小屋座位外,還有室外的位置,入門吧台前有些位置,兩
棟小屋中間也有座位,想來這樣的位子如果是夏天晴朗好天氣上山
來避避暑,吹著山裡涼風應該挺舒服的。

戶外的座位(兩棟小屋中間)


  由於天氣寒冷,入座時店內人員送上三杯溫水,喝下去稍暖一
些,用餐的部分,老爸點了麻油雞鍋想暖暖身子,店家聽聞老媽吃
素,主動表示可以提供素食潛艇堡,閒談間我講到自己其實想吃下
午茶,店家也說雖然時間還沒到下午兩點但可以準備,真的感覺很
貼心,非常感謝。

  稍等了一些時間後,餐點碌續上桌,麻油雞鍋還配有一碗飯及
三四樣小菜,麻油雞的湯頭很清爽好喝,薑的香味真是讓人食指大
動,我喝了幾口湯身體就暖起來了,裡頭的雞肉是雞腿肉,有四大
塊,肉質很嫩,不會過乾過老很好吃。

麻油雞鍋


  素食潛艇堡的份量比想像中還多,還有馬鈴薯沙拉,麵包有先
烤過所以帶點酥脆很好吃,裡頭有生菜、蕃茄和火腿等等,一點都
不小氣,老媽看著一時不知從何下口呢,淋有一些沙拉醬味道帶點
甜很順口。

素食潛艇堡


  我的下午茶套餐可選用飲料搭配蛋糕或綜合點心,我選擇了有
小三明治、餅乾等的綜合點心,盤中的三明治是鮪魚沙拉夾有生菜
,可惜太少吃不過癮啊,還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巧克力味很香,
口感比較濕潤,布朗尼旁的圓型餅乾很脆很香,泡芙的內餡是奶油
口味,很紮實,中間則是餅乾上舖有火腿、酸黃瓜等,一口就能吃
完,鹹香中帶點酸很開胃。

下午茶套餐


  飲料的部分,我們三人都點拿鐵咖啡,咖啡杯很特別,上頭都
繪有不同品種的貓圖案,挺可愛的,咖啡的部分奶泡挺綿密的,不
過咖啡的溫度還可以再熱一點,因為咖啡是和餐點一起上桌的,以
免一邊吃東西還來不及趁熱喝咖啡就涼了,整體來說,餐點味道都
挺不錯,不過費用不算便宜,三人算起共計$985。

拿鐵咖啡


  天氣不佳真的挺掃興的,加上氣溫變化快,我一直犯過敏打噴
嚏,用完餐後休息一會便下山了,喜歡上山喝咖啡悠閒的朋友,天
氣晴朗時前往陽明山上的咖啡館走走,應該都挺不錯的喔。

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02)2862-4347

其餘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