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4小禮物  

  今天來試試條列紀錄,有幾次我清楚記得的微笑?

  1、一早收到老師們去澳門開研討會帶回送我的小點心,有老
    婆餅和杏仁酥,雖然沒能去但也能品嚐澳門的滋味。

  2、收到另一個老師去東京參加研討會帶回送我的東京鐵塔小
    模型,再次覺得能被別人記得是件值得感謝的事。

  3、中午用完餐後,就著冬日暖陽在校園裡和老師散步,聊著
    電影,聊著某些現象,最後來杯咖啡,很舒服的午間。

  4、下班回家和爸媽閒談,然後摸著喵喵的頭聽著牠呼嚕嚕的
    聲音很療癒心靈,回家時老媽又為我準備了袋新鮮水果。

  5、坐公車返家時,不知是車上喇叭怪怪或是播報站名的系統
    有更新,以往是帶著機械音的女聲,但這回聽到的中文站
    名播報聲,是帶點鼻音扁扁又有點臭奶呆的娃娃音,和以
    往聽到的不一樣,我忍不住偷笑了。

  生活裡許多快樂都是別人給予的,端看自己是否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