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銀行換好旅行費用後,就和爸媽相約捷運站,再帶他們
去一次米朗琪,上回去時他們覺得食物及咖啡都挺合胃口,加上價
格不貴,才安心讓我買單,說著有機會再來吃吃,所以趁空再帶他
們去享用一回,十點半左右抵達,很順利的入座。

2013/01/15米朗琪蜜桃燻鴨沙拉
我點的蜜桃燻鴨沙拉,水果很多,口味清爽,鴨胸雖帶皮但吃來不膩
有彈性。

栗子雞肉鹹派  
栗子雞肉鹹派趁熱吃很美味,栗子香氣十足,內餡調味濃厚,還帶
有布丁的口感,外層酥皮用叉子就能切分,好吃呢。

  三人分食著總滙三明治、栗子雞肉鹹派和蜜桃燻鴨胸沙拉,我
雖早餐未吃但也相當飽足,再喝上拿鐵,實在滿足,加上一路和爸
媽談天,見他們吃得開心我也覺得好幸福。

  餐後和他們一起回家,總是不忘和家裡的貓咪玩玩,蓬軟的真
想摟進懷裡,可惜牠不是這種黏人的個性,可以和我撒撒嬌就夠開
心的了,不多久,看見隔壁屋頂上出現一隻橘白貓,外表乾淨,我
想應也是有人照養,會看著我對話也不怕人呢,之後牠跳下圍牆,
走來我腳邊磨蹭,真是親人。

2013/01/15回家和喵玩
中午曬太陽還翻滾著
意外的訪客  
今日意外遇著的橘白貓,聽說幾乎每天都會在隔壁屋頂出現,我們
家是牠的散步路徑,先前也常遇到我家緣緣,但都保持距離。

  後來看見我家的貓在一邊,兩隻貓吵起架來讓我好生擔心,還
好後來我們分別把貓引開,牠們也都很聽話沒再進一步爭執這才安
心,稍晚我回家收拾行李,越來越有出發的雀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