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5幼時夢幻美食  
收到點心時好開心喔!

  今日收到學生送的點心,打開一看是檸檬蛋糕,頓時湧現幼時獲得夢幻美食的感動
,會說「夢幻美食」,是因為小時候能拿到檸檬蛋糕是很難得的事,只記得它價格不斐
且台北沒賣,都只有等人送才能吃到。每盒的蛋糕數量不多,每一口都很珍惜地品嚐,
仔細地打開包裝,檸檬香竄進鼻腔內就覺得好幸福,根本捨不得入口,忍不住咬下時,
外層白巧克力香脆加上內層蛋糕綿軟,雙重口感的甜香我始終難忘,這種美味每年難得
吃上一回,所以記憶裡它一直是難以靠近的夢幻美食,即使現在購買也方便多了,檸檬
蛋糕在情感上還是有其特殊的地位。當我和姊姊分享時,她與我的反應相同,訝異於我
怎麼知道她愛吃檸檬蛋糕,我說因為我也愛吃呀,這是我們回憶裡共同的美好,好感謝
送我點心的同學,讓我重溫兒時回憶。

  下班後回家,忘了昨日在電視上是看見「歌舞青春」最後片段,還是看見Zack Efron
的哪部電影,今日腦子裡只記得想再重溫一下幼齒小帥哥歌舞青春系列電影(我還滿愛
看歌舞劇或歌舞電影,只是不見得每部都追),依舊覺得「歌舞青春3:畢業季」最好
看,歌曲串得很順,每首歌都好聽,又重看了一回,心情愉快。

  回首過往,曾經喜歡過的東西,依舊能帶來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