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4美好事物  
悠閒吃食、散步及看書,與收到朋友的明信片。

  天冷格外好眠,窩在暖被裡捨不得起身,近中午才為自己準備了早午餐,有吳寶春
的酒釀桂圓麵包,先前自製的農舍派與熱咖啡,風格不同的食物組合卻都得我的喜愛,
熱了胃也大振精神。午後以稍快的腳步一路散步也不覺得冷了,最後在老樹咖啡停下腳
步,仔細看了朋友寄來的明信片與有趣的書,配上經典熱咖啡讓心情愉悅,看著書還差
點笑出聲,實在讓人停不下一直閱讀,讓我帶著好心情回家,最後買些滷味自己再加料
,熱騰騰的麻辣冬粉配上經典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真是太對味了。

  然後一定得提提下午閱讀的「單身的這樣那樣」,單身男女作家藉由交換信件討論
各種單身的相關話題,讀來有畫面實在有趣。不管單身或結婚都是人生的選項,只是一
種「狀態」不是「成敗」,兩者各有其利弊得失,即使過程中有不便與損失也樂於且願
意承受,那就是適合的選擇,每個人的人生步調不同,毋需去同情對方,重點是自己活
得開心。我喜歡書背貴婦奈奈的推薦內容,「即使是有伴的關係,每個人都還是一個獨
立的個體,最終都得體會孤獨,所以一定要懂得享受獨處,珍惜自己的價值,這樣的人
生,才會走得滿足。」

  現在的我,很滿足,我也會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