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4雞湯暖身  
熱呼呼的雞湯上桌時香氣四溢~馬上大口喝下開動啦!

  今天一日拼完了大概300來頁的文件排版,看來至少還算整齊,挺有成就感,因為
怕處理不完,中午便待在辦公室裡埋頭繼續努力,吃罐八寶粥填填胃,一專注起來真沒
有餓的感覺,最後趕在下班前傳送出去,大鬆口氣。一坐上公車,肚子馬上唉叫起來,
餓得我受不了,可身上沒帶零食,感謝老師即時給了我一根香蕉讓我暫時不那麼餓,不
然真怕擠捷運時餓昏了。因為太餓也太累,決定為自己補補身子,喝了盅蛤仔雞湯,胃
熱了,全身都暖了,好幸福喔

  吃飽後散步回家,因為心情好邊哼歌邊想事情太專注,聽到塑膠袋聲響才發現身後
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而且離我頗近,是一伸手就可以搭到我肩膀的距離,當下有
點緊張(我不喜歡背後有人的感覺),但還是小心觀察,走著一大段後總算他轉彎離我
而去,當下放鬆後忍不住笑出來,覺得自己多心,真對不起那位先生,被我預設成假想
敵,不過我真的已經想好逃跑路線了....隻身在外還是留意一點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