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療癒  
在咖啡館裡與貓兒們相處十分療癒~

  午後前往先取高鐵車票時,車站已湧現大批人潮,揹著、提著、拉著行李的人群擠
著,讓人無法順利移動,可也不影響心情,只覺得真有濃濃的年節氛圍,大家紛紛返鄉
團聚,讓趕著回家的人先走一步也無妨。想著下週二也輪到我跟著回雲林了,先前準備
帶回去的美味也很愉快,相信這次回去也會很開心,我已經想像到婆婆告訴我前院又多
種了什麼花,菜園裡又多了哪些菜,鄉村慢活能讓心情及步調放緩,好好享受過年吧!

  取票後坐公車返回,沿路上陽光燦爛,在車上曬得溫暖,也管不了防曬與否,冬天
的太陽實在太值得多多親近,忍不住還打起瞌睡,還好沒坐過站。漫步到小巷裡的咖啡
店,貓兒們慵懶趴著,伸手撫摸就自動低頭靠上也太貼心了呀,馬上就讓我揚起微笑,
心情大為放鬆,店內貓咪摸起來的「質感」和我家緣緣不一樣,但都一樣撫慰心靈,也
感謝店家那壺美味的冰拿鐵,讓我度過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