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2美味晚餐  
和朋友分享更顯美味~

  中午用餐後閒聊起「許願」有分等級,「想要」當什麼樣的人,和「決定」當什麼
樣的人,後者的目標期許較為強烈,於是聊起自己的「決定」,這部分也與期望別人如
何形容自己有關。老師要當具創造力且富有的熱血鬼才,姊姊要當睿智且溫暖的教練(好
像還少了個形容詞),問到我時,一時之間想不到如何回答,這才發現,我並沒有想過讓
自己「變得更快樂」以外的事。

  可其實,一切也都有關聯,因為追尋快樂,我會學習讓自己更快更好的處理負面狀
況或情緒,勇於嘗試新鮮事及面對挑戰、改變,所以最後統整出來,現在想想更明確的
答案是,我決定要當個保有快樂與好奇心且聰明理性的才女,好貪心呀,但值得努力!
人生劇本可以隨時修正,讓自己將它寫得更美好。

  晚餐時間感謝同學找我吃飯,讓我不必煩惱一個人的晚餐該吃什麼好,能分享更多
美味還能愉快聊天,聊起旅行與美食總是開心的,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想看的美景更是
數不完,努力賺錢是為了下一趟旅程!祝福我們都順利地度過每個階段,愉快迎接即將
到來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