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一個彼此相愛的人是幸福,而那個人和自己一起用心經營
感情更是幸福,我感謝我可以為了一個人付出,但更感謝對方願意
只把愛與關切給我。

  有時會想著踏入你的圈子裡,會不會讓你看來為了女友而綁手
綁腳,我明白這麼想著有些多餘,因為我相信自己不會給你困擾,
可心裡頭或多或少總怕因為自己給你帶來了麻煩,或是遭人開玩笑
,追根究柢是擔憂你不愉快的,我有些不自在的這麼向你提起,但
你的回答讓我安了心,我在後座微笑。

  不是不相信自己,只是可以獲得對方的肯定更讓人覺得寬慰,
如同看見或聽見你的思念,因為忙碌無法見面或是必須遠行,我知
道我可以大步邁去但心未曾遠離,你在身後等待就是我回程的動力
,我也這麼期許自己站穩著這樣的位置,希望自己不會錯過任何可
以站在你身後的時機。

  有些話我們不吝於表達,但只對彼此說明,有些話我們不必表
達,就可以了然於心,我這麼相信,因為牽著手,也因為只有你的
擁抱,才能持續讓我心頭溫熱,你是我最最有力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