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智慧與條理總為我撥開眼前迷霧,有些事與情緒是我的盲
點,按慣例便停滯原地走不出去,和你提起,你給予的意見往往讓
我更清晰之後怎麼走,三言兩語之間你為我找到了註解,某些心裡
的想法整理不出字彙,就在你脫口而出的字句裡清楚了起來,頓時
間心慌也平穩了下來,因為我抓著了重點。

  旁觀者清,你不只給予我情感上的支持,更給予理智上的分析
,一直一直向你學習著,察覺自己有所成長的時候我便想和你分享
喜悅,一些甩脫不去的沉悶也得以喘息,謝謝你的傾聽與回應,你
的耐心讓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走過。

  我知道自己對於伴侶是帶著崇慕的,哪管他人看來也許不那麼
以為,可我就是喜歡你擁有的與表現出來的模樣,還想認識你更多
更多,和你聊更多更多,我最感謝的便是你展現的互動,而不是單
由我投入的獨角戲,且尊重我,那讓我更加強了自信,與堅定自己
的某些想法。

  我想讓自己越來越好,和你一起往前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