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因為咳嗽總不得好眠,翻來覆去不時被喉頭的乾疼搔癢所
擾,怎麼調整都找不到適切的姿勢,有些惱人。

  然後想起你會拍拍我的背為我順氣,泡杯熱熱的加水寶礦力給
我喝,又提供我一個溫暖的懷抱依靠,頓時間好想同你撒嬌,裝可
憐地彆嘴跟你討個安慰,這會連想嗲聲嗲氣都會咳個不停,想來實
在嘆氣,要自己趕快讓身子轉好,不讓你操心。

  逛夜市時可惜的是不能分食以嘗更多樣食物,有時總覺得你手
裡的更好吃,小孩性子見別人的比較好,我知道這可能不是太好的
習慣,可與你分享更覺得美味,你會留最後一口食物給我,即使推
回給你可你這麼做就很足夠,人的因素鐵定為食物加分更多倍。

  幾句關切雖然無法治癒咳嗽,但是可以撫平心裡的煩躁,老咳
著實在影響情緒,趕快努力養回嗓子迎向假期,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