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圖騰-寂寞的半隻煙

  在你出差的這些天,雖然只隔了南北兩端,而不是兩個國家,
但這文章讓人深有同感,我的心裡跟著感動,想起傳給你的簡訊,
你不在,好像什麼事都有些不對勁,工作也如往常,生活也依舊平
順愉快,我將自己照顧得很好,可是心裡就是覺得有一點空洞。

  思念讓人覺得寂寞,在發呆想念時,你捎來通電話,閒話家常
又或聊些無關緊要的事,能夠與你說上幾句話心裡就覺得溫暖甜蜜
,再不就是看你回應我的訊息解解孤單,你不在的時候,寂寞的確
會被放大,過往的情境在眼前重覆上演,心裡面就跟著泛起了酸甜
,等你出現的時候就什麼都好了,空洞也被充實了,心裡又累積了
更多美好。

  我的確是不怕羞的大聲訴說自己的感情,可以對一個人投注愛
情,而且對方願意接收與回應,對我而言比什麼都珍貴,所以我喜
愛這種全心投注的感覺,想讓你明白我的心意,因為你不在身邊,
所以我體會到自己擁有了許多;也因為寂寞,所以我體會到自己的
幸福與被珍惜。

  但當然還是貪心的希望,這樣的寂寞偶爾一回就很足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