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的人,一定會對看來軟嫩香滑的半生
熟蛋包飯為之心動,每回見蛋包飯上層蛋包傾洩而下時,嘴裡的口
水也跟著氾濫,一直想找好吃的蛋包飯。

  尋了網路,看到一間「橫濱蛋包飯」,因為愛女嫁入日本蛋包
飯老店第二代,原本即從事餐飲的老闆,便向曾擔任第一代帝國飯
店主廚的親家公,學習製作蛋包飯,看見這般介紹便決定去吃吃。

店內看板

  午晚餐時間均有營業,晚上自五點開始,店面不算大,簡單明
亮,像是尋常的餐館,不似簡餐店,如要久坐談天我想不太適合,
但想吃上一頓晚飯倒是個好選擇。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特製蛋包飯-茄汁飯(裡頭的飯另有白飯可
選)、香烤雞腿蛋包飯、蒲燒鰻蛋包飯、香烤豬排蛋包飯,就菜名
可看出除了單品蛋包飯之外,還有雙主菜的選擇喔,價格全部都不
超過$200。

清爽蘿蔔湯

特製蛋包飯
  蛋包飯的部分都相同,除了茄汁飯外其餘都是內包白飯,昨天
餐前還附上一碗蘿蔔湯,餐點上桌時讓人食指大動,淋上醬汁的蛋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感覺香軟順口,吃進嘴裡時口感也真的不錯,
特別的是醬汁部分並不只是單純的蕃茄醬,除了蕃茄的酸香味外,
醬汁裡頭應該還有添加其他材料一起調製,是很特別的口味。

香烤雞腿蛋包飯看起來很好吃吧!

  香烤雞腿蛋包飯用大盤子盛裝,視覺上很滿足,我特別推薦雞
腿,味道醃製入味好吃,皮有些脆,雞肉軟嫩,真的很不錯,另還
有附上簡單的配菜,份量絕對足夠。

蒲燒鰻蛋包飯有一大片鰻魚喔!

  我點的則是蒲燒鰻蛋包飯,鰻魚一長片感覺很過癮,油亮甜香
入口即化挺好吃,除了蛋包飯之外另滿足愛吃鰻魚的我,只是白飯
真的不少,我實在吃不完,只把鰻魚和大部分的蛋吃完。

份量足夠的香烤豬排蛋包飯。

  最後是香烤豬排蛋包飯,因為是烤的所以顏色偏白,一般還是
習慣炸豬排的口感與味道,個人喜好不同便是,一一描述味道也不
甚容易,看照片也可明白食物的模樣提供參考囉。


橫濱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57號
電話:(02)2363-6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