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預購文章


  昨日下午兩點前,懷著一顆期待的心抵達極簡,不知怎的有點
緊張,想來是因為先前完全未曾與NEKO交談過或是留言交流過,所
以即便是有看他的部落格,也真算是初次交談,一有這點察覺,我
的反應和舌頭真就開始不靈光起來。

  店裡人漸多,後來NEKO到了,還真多虧他主動遞了明信片給我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和他打招呼,昨天我的陌生人緊張症真是發揮
得徹底啊,雖然知道NEKO不完全是陌生人,但不知怎的,想和他聊
聊卻緊張得直冒汗,有時連回話都有點打結,自己想來真尷尬。

  那時心裡一直有個念頭閃過,「怎麼和貓打交道還比和人展開
對話還容易?」(這不是廢話?貓貓只需要喵叫就很夠了),所以和
NEKO的談話斷斷續續,真是覺得抱歉和小小的懊惱,可是NEKO的親
切真的沒話說啦。

  雖然對話有點緊張,不過正事沒忘記,明信片一套16張,我買
了兩套,各抽出一張給他簽名,他還幫我畫了小圖,真開心,結果
後續真是笨事,我心裡一直想著一套180 元,結果要付錢時真只掏
了一套錢給他,不是擺明想拗人家嗎?真是糗,還待他提醒才想到
我有帶相機,一整個笨,但還好還是有拍了照片,哈哈!(P.S:
相簿裡另有合照喔!)

  明信片的質感很不錯喔,還是NEKO親自手工包裝,背後還貼了
張貓咪貼紙,不管是明信片或NEKO的部落格裡,都可以看見街頭貓
兒們真實的模樣,那不是貓兒們美美的沙龍照,而是牠們真實生活
在我們四周的樣子,牠們玩耍、悠閒、漫步又或警戒,都各有不同
的面貌,選了兩張我最最喜歡的明信片和大家分享(因為翻拍所以
色調有些不同,原版的顏色當然漂亮許多唷)。

  最後,套句極簡老闆娘-貓咪婆婆的話:真心期待買了這套明
信片的朋友們,如果你要將明信片拿來寄用,請告訴所有收信的人
,一些些你所知道浪貓兒的故事,這些生命,需要更多更的愛和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