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你一起去看我同學剛出生滿三個星期的小baby,小心翼翼
地摸摸他小巧的手腳,新生命的誕生還是很讓人驚奇的,後來從
同學手上接過了小孩,才剛入睡的他好可愛,偎在我的手臂上,
小嬰孩比成人略高的體溫熱燙地傳了過來,軟軟的臉頰還是紅通
通的,同學的眼光散發著母親獨有的溫柔。

待了約莫二個鐘頭,我們返回了台北,這才感覺你的疲累好轉了
些,中午見著你的沉默,我只能緊緊地握著你的手,說不上什麼
安慰,聽著你說話只希望你感覺輕鬆一點。

怎麼都希望能帶你的是快樂與暫時不必擔心所有的放鬆,見你原
本有些緊繃的神情鬆緩了,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有時候很希望
自己能分擔你的壓力與解決你的煩惱,只是我清楚那真的超出我
的能力之外,於是我期望自己能伴你度過一些困難,然後看著你
和我開心地說著事情的模樣。

親愛的,我還是相同的一句話,我依舊會在你身旁為你打氣,繼
續陪伴著你,希望你能達成你的目標,我等著你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