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緣戴頭套暫歇在椅子上時,我趁機幫她拍了一張,見她好無辜的
樣子真是心疼呢,秀秀喔~


  早上十點多爸媽帶緣緣去結紮了,下班後大概六點半左右,我
才和爸爸去診所帶緣緣回家,去診所聽了如何辦理貓狗節育補助的
手續,和她回家後的注意事項,醫生準備將她從籠子抱出來放進我
們的袋子裡,這回除了結紮外也一併打了晶片,感謝文心動物醫院
的王醫生。

  在診所裡緣緣一看到人靠近,就皮毛直豎,一直對我們哈氣,
非常非常的生氣,我沒看過她這麼氣的模樣,王醫生手拿著大浴巾
,很有耐性的靠近她,想從籠子裡抱她出來,但緣緣因為害怕又生
氣,所以躲開醫生,甚至還攻擊他,我想醫生應該也習以為常了,
還好他沒有受傷,試了幾次最後終於把緣緣抱進袋子裡了。

  回到家後,她在外出袋裡待了一會,就見她比較平靜了,跳出
袋子四處走來走去,我們靠近也不要緊,之後見她因為傷口不習慣
所以一直舔,就趕快幫她戴上頭套,一開始她也滿不開心的,還倒
退嚕走,不過她是隻很快認命的貓,沒一下子就習慣了,除了有時
慣鑽的縫細因為戴頭套不能鑽之外,她的動作較緩慢,看起來倒沒
有大礙,明天早上就可以再恢復進食,就等著下星期三去拆線了。

  緣緣又跨入另一個階段了,結紮後她會變溫柔?還是更恰?不
管怎麼樣,健健康康的就好了,有她在我們都很快樂。

  補充。

  昨天緣緣戴著頭套一臉哀怨樣,好可憐,還懶懶地把頭掛在桌
子邊,後來見我爸要去睡了,她慢慢地跟在後面,我爸見狀就蹲下
來摸摸她的脖子,跟她說過兩天就好了喔,秀秀捏,緣緣被摸著就
把全身重量都靠在我爸手上,然後她聽我爸講完話,就嗚~地哭了
一聲,好像在哭訴一樣,在一旁我聽見了心都軟了,這傢伙真是會
撒嬌....

  今天早上起床,也見她慢慢地走來走去,摸摸她時她也又哎了
一聲,應該滿不舒服的吧,希望她趕快好{#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