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溫暖的色調~

  昨日就聽聞收到掛號包裹,我期待已久的喜宴紀錄照終於拿到
了,今日下班後馬上回媽媽家,和爸媽用晚餐,一同觀看著紀錄的
照片,回顧的過程也喚起回憶,感覺喜悅的心情在心裡流動。

  我喜歡整個喜宴過程被保留的感覺,那些也許我沒能一一看見
,但被拍照留下,每個人當天的笑容、神情,都讓我感動,即時已
過了好些時日,但還是覺得很開心,只是當天比現在更緊張得多。

  能擁有親友們的祝福,大家能齊聚一堂舉杯,那畫面在心裡一
直難以忘記,翻看相片,彷彿能聽見當天的笑聲,重覆看著都不嫌
膩,從事前準備到宴客當天,一切都很美好,好感謝兩人的爸媽及
所有的親朋好友,大家都待我好,我真幸運,也很幸福。

  拍照片有助於回憶快樂,紀錄,是為了延續現在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