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聽見你返家或工作告一段的訊息成了種習慣,似乎非得聽見你
說著那麼一句才安心似的,有時候會想著,到底是被習慣制約?
還是美其名叫關切?

其實,不管你有沒有探問我的消息,為了我自己為了你,我都會
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相信你也如此,真有什麼狀況我們都會事先
告知,所以不必瞎操心,累了自己又錯怪你。

不要自己將安心成了索取的理由,或是勒緊著行程的套繩,我們
對彼此信任且忠誠,自發性的告訴對方讓對方安心,而不必追著
你探知個分秒究竟,我該擁有的不是懷疑。

你說,回家後撥個電話給我報平安成了一種習慣,我也相同,那
是為了讓對方安心而有的舉止,這是美好的在意,不要讓安心成
了磨擦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