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反而喜歡「學習」這件事,不管是學習如何經營生活、如
何讓婚姻關係保持愉快,所有的事情,尤其是生活中的事項,更是
我願意主動學習的部分,真正的動機其實也只是「快樂」,學新的
事物能增添趣味,而獲得某程度的進步會帶來成就感,感覺自己又
變得更不同。

  我喜歡無形的心態學習,也喜歡實質的技藝學習,好一陣子沒
上課,今日去報了救國團的義式料理班,有些緊張,畢竟我是廚藝
新手,但也很期待能上這類的廚藝課,我和老公聊起時,笑說既然
他比較會處理中菜,那我就去學西菜,兩個人各有專長也不賴,加
上我想增進廚藝,於是決定報名。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呢?不過這種事學了就對、做了就對,期待
兩週後的課程,我可得要好好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