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與系上老師們聚餐共享美酒佳餚,笑談不斷,很愉快的氣
氛,席間老師們熱心的讓我拍食物,還與我分享自己點的料理,明
明我只點了一個主餐,卻像吃了三份似的,多嘗了好幾種味道,著
實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下班後回媽媽家,今天突然好想回家摸摸小貓,找了半天牠躲
在櫃子空格裡,看著我在找牠,我對牠說怎麼不出個聲叫我呢,緣
緣只是張著圓眼看我,呵,摸摸牠的頭實在好可愛,回家免不了又
帶回媽媽的愛心,美味的炒米粉是老媽的拿手菜,好幸福。

  夜裡沒雨,於是散步回家,運動一下近日怠惰的雙腳,流一些
汗感覺格外精神,明天還要上班半日,一個人的週末想好好喝杯咖


  八月起,每一天我都發表了BLOG文章,連續一個月了,雖都
是些生活瑣事,可意外覺得挺充實的,也帶來好心情,也許忙碌也
許疲倦,但書寫過後,我就可以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