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31開心~  

  照片上方是剛出爐的麵包,能填飽肚子;下方是見面會的紀念,滿足心靈,今日
身心都獲得餵養,是充實的一日^_^

  早上趁著老公出差前共享早餐,送別他之後,下午出發前往學作紅豆土司,麵糰
由老師秤好份量,統一用攪拌機處理,從頭開始說明及提點注意事項,待麵糰發酵好
後讓我們分切整型放入紅豆,最後放進土司模裡入烤箱,邊等待的過程中還做了黑糖
蜜奶酪。

  當土司邊烤邊散發出香味時,以前放學經過麵包店的氣味回憶又湧現,真覺得幸
福,我很喜歡口感Q綿有彈性的土司,自己做的果然好吃!今天才學到,土司出爐時
要讓它休息一會,蒸散裡頭的水氣及熱氣,我笑說和煎牛排一樣,休息過後更美味。

  下課後,我加快腳步和姊姊會合,準備參加晚上的車勝元粉絲見面會,距上回見
面會已睽違三年,也不確定下次再見會是多久之後,所以把握這「目前為止應是最後
一次」的見面機會。

  見面會中他西裝筆挺(果然是為西裝而生的男人),看起來很有精神、很帥氣、
談笑風生也玩得很開心,讓粉絲們也跟著很投入,今天的氣氛好棒!這次見面會我有
團體大合照的機會,雖然在台上停留的時間不長,但能近距離看見他的笑容也很足夠
啦!感謝車OBBA讓我的八月很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