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爸媽家留宿一曰,雖有些認床可還是睡得很熟,近十點才起床,媽媽馬上張羅我的早餐,我
吃著她做的蛋餅,我才想到好久好久沒有吃到她做的早餐,以往我上班前,都會在家先用完早餐才出門
,每日都有不同的變化,雖然我叫我媽睡晚點,早餐我另買也無妨,可她還是比我早起,要我吃完飯再
出門,回想起以往的早餐時光,心裡湧現滿滿的溫暖和感謝,我好幸福。

  離家後轉而前往美髮店,從十一點半左右一路坐到下午五點左右,就算坐著不動也挺疲累,但經過
剪燙染後,感覺自己也有精神多了,回程時在一之軒買了喜歡吃的麵包,麵包店剛出爐的香味四溢,聞
了倍感心情愉快,很悠閒的星期五,也為明日補班增點活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