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學生拿來了上週五畢業典禮的照片檔案,我邊挑選整理準備上傳到網頁上,照片裡的歡樂
氣氛也帶動了心情,邊看邊微笑,畢業典禮不是一片感傷而是一團和樂,老師們都替同學們打氣加
油,每張合照都是笑容,很美好。

  而今日也依舊被餵食了好幾種水果,中午散步談天聊著一些想法,我需要何種的「被需要」?
當朋友來找我討論生活難處,或因為統整迅速擔任某些工作時,會覺得自己的優點被看見,也會有
能幫助人的感覺,付出同時也獲得回饋。

  下班時和姊姊聊起旅遊的事總是愉快,感謝我的朋友們在聽到我要出國時,不會提出「囤貨、
批發」般的採購要求,為我著想重量及行李空間,也不會要求我「使命必達」,謝謝他們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