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他返家後我一夜好眠,前幾日他不在,夜裡總有些睡不安穩,今日起來雖還有些疲累,
但前往學校的途中以及中午都補了眠,精神也好轉些,加上愛心咖啡提振精神,讓我的工作很順
利的處理完畢。下班後到麵包店採買早餐,挑了幾個他也愛吃的口味,希望他看見也開心。

  昨晚他梳洗後,替他背上貼了四塊藥膏,邊尋他的痛處就邊聽他這也痠那也疼,聽了我也心
裡也難受,幫他按摩時邊聽他說這幾天的事,我明白,有些事就算親近如伴侶也依舊無法協助,
為著事情還得處理而心急、為自己做不了什麼實質處理而無奈、為著他夜裡總睡不好而擔憂,但
我知道我的煩惱無助於解決任何事情,那就放下,相信他有智慧與能力面對,給他需要的陪伴與
傾聽,還有一盤夜裡的熱水餃,讓他展開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