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7交換  
交換結婚戒指,也代表開始共同擁有未來的人生。

  老公前往西藏已經一個星期,中間斷斷續續傳訊報平安,今早起床前半小時連接到兩
通簡訊,這會也睡不著覺了,提前起床精神倒也不錯,看著他傳來長長的訊息內容,讓我
突然很想念他。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很自在愉快,但有人能一起紀錄自己的生命,分享未來
,也是為人生增添不同的美好滋味,很開心能遇見他,讓我的人生多一種「滋味」。

  在遇到他之前、之後,我逐漸體會,談感情的過程其實也能更認識自己,現在回頭看
,我覺得自己太晚開始「認識」,不是後悔的心情,而是希望如果能更早些懂得我需要、
想要什麼那該有多好,不過啊,人生的事件自有其安排,有的事早些、晚些發生,或許我
們就無法相遇,那該有多可惜,既然無法早點摸透自己,起碼現在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做
些什麼就好。

  有時候我們總說,什麼年紀做什麼樣的事,可是,那些我們羨慕擁有精彩人生的人,
往往不拘限、不在意自己的年紀,他們只在意有沒有做想做和喜歡做的事,持續對一切保
有好奇、熱情,和努力地去完成,我很喜歡這種有活力的感覺,也期望自己學著一直保持
下去,然後,和我愛的人一起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