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半天時間從阿拉斯加移動到加州,途中再次經過西雅圖機場,帶份懷念的溫蒂
漢堡繼續前往舊金山,午後抵達後跟著旅伴一起探訪他們的舊友,庭院裡有一棟茂盛的
黃檸檬樹,感覺隨便種都能結實磊磊,一顆顆黃檸檬都快跟葡萄柚一樣大了,還有顆像
文旦一樣大的我戲稱它是柚子王。加州陽光佳天氣好,真的很適合種植各類植物,路上
的花草或別人庭院裡的植栽都開得好放肆。

2016/6/9路經西雅圖機場買溫蒂漢堡
這次再轉機到西雅圖機場時近早上10點,本想點份早餐試試,沒想到排我前頭的人剛
點完餐,菜單就瞬間翻牌變成一般用餐的菜單,早餐時段結束,讓我有點錯愕也
有點
傷心,我差點就能吃到溫蒂漢堡的早餐啊~我沒吃過啊~(大口怒吸可樂)

旅伴的友人家有棟超大檸檬樹  
旅伴的友人家裡種了棵黃檸檬樹,他說沒什麼再顧,但結了整樹的果實,這種檸檬皮很
厚,果肉不多,果汁也較不那麼酸,但外皮和果汁都好香,主人說感覺這檸檬也有混到
隔壁鄰居的柳丁樹花粉,感覺
也很像柳橙。

  與旅伴的友人一同吃完韓式烤肉後,我們轉往住宿地點Richmond地區前進,旅伴
在Airbnb上看到這間民宿資料並傳給我看時,我馬上「以貌取房」覺得就是它了,從照
片上看來空間寬敞,戶外景色尤其漂亮,真讓人心動,待幾經比較後,這間房子也還在
等待我們,預訂時段許可,註定和我們有緣份,與它正式碰面的第一眼就很喜歡~

民宿的夜景真美
夜裡從陽台看出去就是這麼漂亮的景色,每個晚上我們都會來這裡拍照停留。
好大的廚房  
廚房設備及餐具都很齊全,真的就像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

  隔日一早起床便是拉開房間窗簾看外頭景色,看不夠便跑到客廳陽台外再好好欣賞
,取名"No Worries"的民宿,一入住就讓人忘憂,真是太棒了,能租到這間房子真的
很愉快。

2016/6/10起床後第一件事是來拍房子
我喜歡客餐廳連在一起,更喜歡這張湖綠色沙發的顏色,成為這個空間的亮點。
我喜歡的角落  
壁爐旁的單人椅角落感覺也好舒服呀!

  簡單用完早餐後原本計畫摘櫻桃,但前去的櫻桃園四年前起便不再開放了,我們看
著滿園枯萎的櫻桃樹也不免覺得可惜,雖然計畫不如變化,但我們總會有更好的打算,
旅伴決定將午後的酒莊之旅提前,先到Napa地區的酒莊,再去Sonoma地區的酒莊。

前進酒莊
第1間是位於Napa的CLOS DU VAL酒莊,爬滿藤葉的建築物感覺好有歷史。
每一行的葡萄樹品種
告示牌上標示每一排的葡萄樹品種等相關資訊。
好棒的行李箱
進入品酒室後看見這個行李箱,可以裝上一打酒真是太方便了!
品酒小酌
我們花了$25元品嚐了2紅酒2白酒,接待我們的小姐還拿出特大號的特製空酒瓶讓我
們拍照。
再吃漢堡休息
品酒後也近中午,比照上回行程,在Gott's Roadside吃吃漢堡,清醒一點再繼續往下
一個酒莊前進,左邊的CALIFORNIA BURGER中間夾了顆荷包蛋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右
邊則是我點的ALABAMA BBQ CHICKEN SANDWICH,雖然歸在三明治品項,但看起

來還是像漢堡啊,不過炒過的碎雞肉有煙燻過的香氣,也挺好吃的。
午後前往Sonoma區域
大快朵飴後繼續轉往Sonoma地區,中途在薰衣草花園前停靠,風吹來都是薰衣草的
香味,很舒服怡人。
第2間酒莊
抵達第2間酒莊,Sonama地區的Chateau St. Jean Winery酒莊,在進入品酒室前
,光這個庭院就夠迷人了,建物各有特色且裝飾美麗,就算不喝酒,光進來看看散步也
很值得。

美麗的樓梯轉角
進入品酒室時,一回頭就看到這麼漂亮的樓梯轉角。在這兒我們也花了$25,除了固定
的2白酒3紅酒之外,服務人員還先提供了一支Pinot Blanc白酒讓我們潤潤喉,我們悠
閒地坐在沙發上慢慢地品嚐(也因為有點微醺所以忘了拍照,哈哈),我們待到午後4
點半過後才離開。

第3間酒莊
過下午5點才抵達的Ledson Winery & Historic Castle Vineyards因為已過營業
間所以無緣入內品酒,不過一點也不覺得可惜,這間酒莊的哥德式建築別具特色,拍
就很美~
雖未入門品酒但拍照也真夠美的
最後一間酒莊Matanzas Creek Winery則有著大片花園,我們僅在外頭庭園停留。
薰衣草花園好香  
種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薰衣草,才走近就聞到陣陣薰衣草香,全部盛開中!

  心滿意足的離開Sonoma地區之後,剛好趕在落日前看見民宿陽台外的夕陽景緻
,讓我們感嘆眼前的美麗,這間民宿果然如同其名讓人忘憂也無憂,欣賞完落日後我
們才開始準備晚餐,煮了義大利麵配上紅酒,自己下廚就很滿足~

民宿夕陽
夕陽景色變化迅速,怎麼拍都很漂亮,但照片真的不及親眼看見的美麗。
夜裡很美
也還是很喜歡夜裡燈光閃閃的樣子。
陽台點燈好漂亮
陽台屋簷上的掛燈一開,就感覺好有度假氛圍,二樓是房東家~
晚餐也要配紅酒
晚餐開動啦!配上合味的紅酒~
乾杯  
乾杯~特別感謝兩位男人的辛勞,讓我們兩個女人只要負責吃就好,所以將義大利麵
統統掃肚,飲酒談天玩牌,繼續期待隔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