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得經歷過一樣的事情,才能體會你的心情,於是轉了一個心境
後一切好了許多。

就因為了解彼此,所以知道互相的應對及個性,於是擔心著對方
的疲倦總來自於別人的壓力,兩個人之間是相互扶持的誰也沒逼
著誰,反倒來自於其他人的部分還多於兩人之間。

你擔心我的友好成了什麼聯想,我也擔心你的溫和成了什麼放任
,即便我們各自拿捏好對他人的距離且自以為無所謂,可終究還
會有第三個第四個人在無意間多往前踩了一些,於是我看著覺得
誰對你失了分寸,你看著覺得誰對我多了幾分,在彼此間多了一
點不是滋味。

也許擔心外還加上佔有,不想誰來索求你的好,也不想誰來要求
我的好,換個角度才知道我的友善回應,反應出來的也許不是我
以為的平淡冷靜,畢竟某些聯繫應該迴避,於是困著自己的也就
走出來了。

或許愛情總讓人在設身處地之後又設想過了頭,於是亂了陣腳深
怕又是束縛,擔心這擔心那,單純也成了複雜,還不如一切說出
口來得清楚明白。

你的擔心等於我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