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妳知道有些無法控制的變數會在生活裡出現,可當那阻
礙了思念時,即便妳清楚該諒解,但思念的心情壓垮了期待而形
成了低氣壓,籠罩在心裡面,成了揮之不去的窒悶。

其實是喜悅的,但嘴角卻還是有些難以揚起的,不過是再晚一點
見到你而已,還是忍不住孩子氣的使了小性子淡著口氣回應你,
矛盾的反應連自己也覺得歉意,只是想快點快點看見你。

再理智也抵不住感性惹來的低落,關心你的疲倦,可又想隨即看
見,難免還是有控制不了的情緒反應只因為我意料外的改變,其
實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心還是不自主地悶著了。

可你還是一句句聽著,耐著性子安撫,烏雲才逐漸散去,賭氣的
話語還是忍不住從嘴邊說出,逞強的聽你一遍遍說就快回到我身
邊,我知道明早我睜開眼,你就在同一個城市裡面,才收回了逞
強表現我真實的那一面,這才發現原來我再怎麼能控制情緒,也
控制不了心裡累積累積的想念。

一切不過是思念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