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看著生死遺言狼狽落淚,只為了其中一句話,那時候的情緒或
許藉由了那樣的話語而找到抒發的出口,私自以為那真是雙魚座
某種天生的共通性,就這麼心有靈犀。

而生生世世的呢喃在一米星光裡找到一種幸福到讓人想落淚的感
動,不知不覺的隱隱牽動著,在心靈上的充實比什麼都還要來得
難得與更讓人動容。

然後總見著人說雙魚座氾濫黏膩的溫情字句而心有所感,低切的
呢喃讓我明白,自言自語的抒發與紀錄片段真是我十分慶幸養成
的習慣,翻看著她的生活片段,也像是投射了某部分的自己。

再怎麼叼叼絮絮反覆念著的依舊是感情,小鼻子小眼睛只裝得下
想看想體會的那一個人,其實那便也夠了,太多的我握不住也理
不清,只把握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那便是取捨。

能夠保有些什麼已經是幸福了,而有個人的耳裡永遠聽得見妳的
輕聲呢喃,那便也就足夠了,最少的需求是滿足抑或才是真正的
貪心?可我仍渴求我的話能這麼地直達你心底,一如你的想法也
記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