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我不小心撞著了燙著了,你總是副無奈又心疼的表情望著我
,像是在問我怎麼那麼迷糊又傷著了自己,要不就揉揉我的疼痛
輕聲安慰,我則是裝可憐地下拉嘴角噘起嘴巴喊著疼,或是吐吐
舌頭說我下回會注意,你的擔心,是因為想看我平安健康。

我也是相同,聽你說著肩膀酸疼,總希望替你按摩過後就能舒緩
一些,有時你躺在我的腿上,在替你按壓眼窩臉頰的穴道時,聽
你吃疼的輕哼,於是弄條熱毛巾替你熱敷,這些那些,我都願意
做,那都等同於你對待我的心意。

我們都知道對方不是孩子,可有時總忍不住多關切幾句,近日你
的身體狀況不好,腸胃不舒服後緊接著眼部受創,左眼像極了小
白兔般紅腫流淚,看著你的眼睛,幫你點著眼藥水時,自己的眉
頭不自覺地跟著你的表情皺起,眼睛也隨著瞇起,老問著會不會
不舒服?有沒有好些?怕你被問厭了可又不捨見你難受,即使我
清楚關切幫不了你的狀況好轉,也明白那並不是致命的大毛病。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情人身體健康日日開心,因為那也等同於自
己的快樂,你的健康自然是我的幸福,你那麼理所當然地說了你
會一直照顧我,同樣的我也未曾遺忘過你也需要我的照護,而我
們都得保持良好的狀態才不會讓彼此擔心,對吧。

只願你接下來健康良好,一切會順利繼續前進的,我會陪伴你,
為你打氣,等到你和我分享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