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著你最近愈加忙碌,笑說著「貪心是動力」,因為想有更多
更好的表現,看著你一路排著滿滿的行程,我也只能幫你打氣,我
知道你或多或少是想排開週末留出空檔,可我不要緊的,我會好好
照顧自己,等你跟我分享貪心的成果,加油。

  我每回反覆說著的都是要你注意健康,那才是最重要的,依舊
會擔憂你的吃食不定,不過也只能各自照顧自己,我相信你會記得
我的關切,因為你也不忘關切我,再忙也會捎通電話給我,和我說
說每日的事,這麼做就很足夠了,感受到心意最重要,是吧?

  近日的工作項目聽說是你的關鍵重點,我見你花了許多時間投
注心力準備,希望一項項都能獲得好的成果,給你精神上的鼓勵,
期許自己多少能為你打點氣,提供你精神補給,努力迎戰!

  話說得簡短可你明白,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