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當他從身後環了上來,和平時的說話語氣不同而特意
地放柔了聲音時,她就明白他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他親吻著她的耳後,雙手更是不安份地在她身子上來回游移,她則
是偎著他,溫柔的回應著。

「我想要……」聽著他逐漸濃濁的呼吸聲,她轉過身子去,輕吻著
他的唇,「那……套套呢?」軟著聲音,她粉著雙頰看著他熱情翻
騰的眼睛。

「啊!我忘了買……」他哀叫了一聲,像是十分痛苦似的。

這個理由好像已經不是第一回聽見了,看著他懊惱的表情,她漸漸
斂起了笑容。

他們兩個人有親密關係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在這當中她卻感受
不到被尊重或是珍惜的感覺。

每回,他總是說著「忘記買了!」、「下次我會記得!」,然後撒
嬌著央求她答應不戴保險套做愛。

「可是沒有套套很不安全吧?到時候懷孕了……」她擔憂地皺著眉
頭,她明白他的需求,可是她不想自己提心吊膽的。

「妳現在應該是安全期吧?沒關係啦,哎唷……」他會記得她的來
潮時間然後算得比她還清楚,告訴她不會有事情,又用著一副難過
的表情討好她,表現出他強烈的需要。

又或是說著,「現在去買就來不及了,這副模樣妳要我怎麼出門?
還是妳去買?」他會苦笑地看著她,而她則會困窘的不知所措,她
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在店員的目光下拿起保險套,更別說付錢,連
叫他去買時,他都會買些什麼飲料零食的做為掩飾,他付錢時她可
以躲得遠遠的,但要她自己一個人……她咬著唇,她真的不敢。

於是乎好幾次都在這種情況下,她半推半就地和他發生關係,但事
後卻心驚不已,好友都罵她不懂得保護自己,拉著她去買驗孕棒來
確定沒有事發生。

「等到哪天真的有事發生妳就糟了妳,妳以為他下次真的會記得嗎
?拜託,習慣成自然,妳少傻了妳!好歹妳也吃吃事後藥啊!」好
友實在看不過去她這麼不小心。

她畏懼地搖搖頭,「那次好不容易講出口買了,藥劑師說什麼裡頭
的黃體素可能會引起一些反應,會頭暈噁心,每個人程度不同,可
是怎麼料到我吃事後藥反應很大,就好像真的懷孕了一樣,早上起
床會頭昏眼花還會晨吐,根本沒辦法起身,那好難受。」

「那就註定妳一定得用保險套了啊!什麼忘記什麼安全期,那哪是
理由,那是他根本不在意的藉口,要是真懷孕了你們負責得了嗎?
那是妳的身體啊,他不珍惜妳就算了,妳自己不可不珍惜啊!」好
友不由分說地塞了兩個保險套在她包包裡。

「他不準備,妳自己準備,就讓他沒有藉口不用保險套!」

「嗯……」她點點頭,要自己下回不可以心軟。

一次兩次,他的確是聽話的戴上了,可是第三次,他故態復萌,明
明她已經拿出套子來了,但他卻又說,「戴套子會比較沒有感覺耶
,一定要戴嗎?反正妳今天安全期啊,不然等下吃事後藥……」

聽見他的撒嬌央求,她沒有讓自己心軟,她不想自己每個月都在害
怕自己是不是懷孕了,而他卻一點都不在意只為了自己的開心,如
果他真的在意自己,為什麼看她吃事後藥吐得那麼慘了,還不想戴
保險套?

她用溫柔的言詞堅決的表示著,最後他雖然就範,但也越來越讓她
感到失望,因為每回她問起「套子呢?」,他還是只回答,「我忘
記了。」對於她說的那些擔心,他一點也沒有放在心上。

當聽見他又以「安全期」為藉口,甚至寧願要她吃藥吐得昏頭轉向
也不願戴套子時,她徹底心灰。

「安全期不是不戴套子的理由,不管是不是,都應該預防啊,你真
的不怕哪一天不小心……」她皺眉說。

「呸呸呸,才不會那麼倒楣好不好。」他撇撇嘴。

「如果你覺得懷孕是倒楣事,那代表你根本不想要有孩子,而我也
負責不起,既然我們兩個都不想要,那為什麼不戴?你不怕懷孕我
怕!吃藥難過的是我又不是你,如果要流產的時候又是誰的身體損
傷比較大?」為什麼她應該忍受不珍惜她的男人?

氣憤地說完這些話,她起身攏好不整的衣衫,「寶貝妳不要生氣嘛
,我戴就是了,妳不要走嘛……」他自背後摟著她的腰。

她靜默,半晌後她抓開他的手,「我要走了。」她淡淡地說。

「只不過就是叫我戴保險套嘛,我戴就是了啊,那妳還氣什麼?」
看見她的冷淡,他的語氣也開始帶點火氣,覺得她真是無理取鬧,
都答應她了她還要怎麼樣?

「我不覺得下回我問你『套子呢?』,你會回答我,『買好了。』
而是會一再地回答我,『忘記了。』」她說。

「那不就更簡單,既然我會忘記,那妳準備就好了啊!」他皺起眉
來,誰買保險套不都一樣嗎?

「什麼忘記了,什麼安全期,其實不都是藉口?你根本不想戴,也
沒有把這樣子的後果放在心上。」

「既然你連這種『小事』都會忘記,那我又怎麼敢奢望你會珍惜我
,更不用說如果真不小心懷孕了你會逃到哪裡去?我們都負不起這
個後果,為什麼我應該以你的快樂做賭注而讓我自己擔驚受怕?」

她笑著搖頭,實在難以想像如果照以前的狀況下去,她一定早就懷
孕了而且勢必得墮胎,她不想自己走到這個地步。

「妳……」他說不出反駁的話,「不過就是戴不戴保險套而已,我
答應妳我以後都戴就是了啊!」他氣急敗壞地說著,為什麼每回都
為小雨衣的事情掃興!

「你以後記得戴那很好,不過應該也用不到我身上了。」她回頭一
笑,對他揮揮手,臨走前在他桌上擺了個保險套做為臨別禮物。

「我聽膩了那些藉口,雖然為了保險套的問題分手有那麼點好笑,
不過,我不想再為了不珍惜我的男人浪費時間,嗯,再見。」她一
反以往的溫順可人,頭也不回地,狠狠關上他的房門,而且感謝著
,僅僅是一個小小的保險套就可以讓她看透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