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幫玫子慶祝520 生日,她挑選了People'S餐廳聚會,一進
店內就看見精緻的Buffet,整體店內氣氛也滿簡潔俐落。

  人物餐廳週末提供精緻套餐,包含了湯類3選1、主菜10選
1、飲料7選1(用餐期間可續杯)、甜點2選1(可補差價點用
亞尼克蛋糕,原附餐甜點可折抵NT$30 ),每客套餐除以上餐點,
同時可享用餐廳內的精緻Buffet,套餐費用$450起跳。

  食物整體而言都很不錯,擺盤或是口味都頗有一定的水準,我
分別簡單介紹。

  湯類:奶油南瓜濃湯,以奶油作花紋裝飾,口感很綿密濃郁;
奶油鮪魚濃湯帶有玉米香味;蕃茄鮮魚清湯口味類似羅宋湯但多加
了魚肉,很爽口開胃。

湯類照片


  主菜:我點了義式百里香起司烤雞腿,去骨雞腿肉以百里香等
香料醃製後加上起司焗烤,起司中還夾著洋蔥、甜椒,和雞肉的肉
汁合在一起滿香甜,口感也很嫩。

  蜜汁蒜香燒烤豬腩排一上桌就聞到蜜汁香味,應該就是豬肋排
 ,看起來很美味,醬汁帶甜,香軟好吃;法式蜜桃焗羊排佐紅酒汁
以羊肩排煎烤至最佳熟度後,淋上香甜蜜桃紅酒醬汁,羊騷味淡了
許多,入口也頗有嚼勁相當不錯。

  野菌菇烤肋眼牛排在煎烤後淋上野菌菇紅酒醬汁,搭配起來風
味很棒,比其他牛排淋上的黑胡椒醬汁好吃許多;另Judy點的威尼
斯風味奶油鮭魚因較晚上桌,我已在用餐途中,便忘記拍照了。

主菜類照片(義式百里香起司烤雞腿&蜜汁蒜香燒烤豬腩排)


主菜類照片(法式蜜桃焗羊排佐紅酒汁&野菌菇烤肋眼牛排)


  甜點:我這回特別點了招牌的焦糖烤布丁,布丁上還綴著一顆
葡萄乾,口感很細緻,焦糖醬汁稍多也偏甜,但對愛吃甜食的我倒
覺得滿足;義式奶酪以心型玻璃盒盛裝,上頭淋著芒果醬汁,看起
很可愛,只是我沒有嘗試味道,Vera則是另點了亞尼克的巧克力金
字塔蛋糕,巧克力慕斯入口即化,巧克力味道很香。

甜點照片


亞尼克蛋糕(巧克力金字塔)


  以上提及之菜單及店內裝潢可見網頁。

  這次聚會很開心哩,食物也很棒。也謝謝壽星玫子和她的男友
Victor認真配合我們的要求留影,祝福玫子生日快樂

惡搞一下的照片,害羞的玫子和認真配合的Victor



People'S Cafe & Restaurant(人物咖啡西餐)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53號(復興北路55號合作金庫銀行旁巷口)
電話:(02)2775-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