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與了兩場朋友聚會,分別是新婚及即將生產,看見不同
的階段景象,但都一樣幸福美滿,一整日都分享到別人的快樂,心
裡也覺得很快樂。

  中午是網友小葵的婚宴補請,小葵穿著粉紅色平口蛋糕長尾裙
,整體粉嫩嫩,看起來洋溢著幸福的小婦人氣息,也看見好久沒見
(離上回見面時間都可以以年計算了)的朋友們,吃得開心也談得
開心,席間的小遊戲及由叔當代表促使新人加演的口對口甜蜜秀(
那絕對不是惡整,是考驗默契的)也讓人笑聲不斷。

  每回看見新人製作的小短片,會覺得原本是陌生的兩人,機緣
巧合之下相遇、相識,到決定共度一生,是很令人覺得神奇的事,
那些過程點滴的文字及照片都會讓我覺得好感動喔,鼻子會跟著酸
酸的,看見別人這麼美滿也為他們開心。

祝福小葵夫婦永遠幸福


  晚上則是五專同學Lydia 的生日宴會,下午我便先前往她家,
協助Vera大廚準備晚餐,我切了兩大盆的菇類,一邊幫忙一邊吃,
到晚餐正式開動時我已經撐飽了,昨天的菜色印象中有羅宋湯、莫
札瑞起司夾蕃茄片、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炒鮮菇、黑菌菇煎蛋、香
草烤雞腿等,還有甜點黑糖凍及水果和Lydia 的生日蛋糕,吃得非
常過癮,感謝辛苦的Vera大廚和Lydia 請客。

  Lydia 約莫六月中生產,肚子裡是小男生,她和先生Luke都將
擁有另一個頭銜「父母」,每回去他們家裡,都被他們兩人幽默有
趣的對話逗得哈哈大笑,我想依他們兩人開闊爽朗的性格,生出來
的小男生也一定是一樣健康活潑又可愛,聚會間有三個女同學都當
媽媽或正準備當媽媽,就聽她們說著搞笑的媽媽經,聚會氣氛熱鬧
又好笑。

祝福Lydia 和另一個同學Claire都生產順利,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