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迷戲劇和裡頭的主角時,我的雙魚座性格全然浮現,會很投
入、很專注,而且會花時間去網路上找資料,看花絮、看報導等等
有的沒的,甚至反覆觀看影片也還是能保有樂趣,看見喜歡的場景
還會眼冒夢幻小心心,不過熱潮一過也很快就退燒了,也是雙
魚座個性中常見的三分鐘熱度,所以我喜歡的明星會一直換

  然後我也清楚啊,總是落差大的男女主角搭配會吸引到我,尤
其男主角如果是黑頭髮、笑起來陽光可愛,又有結實身材,有王子
般貴氣那更是我的偏好,這麼說就要講講最近迷上的愛就宅一起
戲裡楊丞琳和汪東城的組合感覺挺好,和他們以往角色的調性不大
相同。

  楊丞琳把「陳默默」這個安靜又內斂的角色演得很讓人心疼,
但出我意料外的是汪東城啊,以前看惡作劇之吻覺得汪東城演戲動
作表情都比較放,他滿適合熱血男子漢的角色,可這會演起過氣明
星「Mars」,個性的轉變讓人動容,而且他的黑色頭髮造型也讓
他變得比較成熟,五官也比較立體,加上整部戲有淡淡的恬靜和曖
昧的氛圍,畫面也很美麗,很貼近尋常與青春,一看就迷上了,那
種慢慢在心底發酵的思念、感動,看著心裡也跟著泛酸,而且劇情
的確如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看

  雖然自己的年紀已到三字頭,好像看敗犬女王會較感同身受,
可我反而沒主動追,無意間轉到時會停下來看,但或多或少,我知
道我也有點刻意迴避,我大概了解劇情走向,可是不太完整看完一
集,想想大概是關於姊弟戀的部分,怕會勾起過往某些難受的點,
所以自然而然就挑選對自己而言比較輕鬆的戲吧,哈哈

  總結是:「愛就宅一起」好看喔,剪很大的中視版和完整的八
大版我都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