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辦公室沒多久,就接到消息,說系上蔣老師昨晚因心
肌梗塞往生,乍聽見這訊息我呆愣了一會,想確認不會是誤會或誤
傳吧?對方告訴我這種事也想必不會有人拿來開玩笑的,我當然明
白,只是心頭頓時有些難以置信。

  這幾年下來,也和蔣老師有所接觸,老師一直讓我覺得他個性
溫和而且熱心,對學生很照顧,也對我很和善,先前摔破額頭時他
還給了我一條去疤藥,的確十分有效,後來我才知道那其實不便宜
心裡真覺得過意不去,可是他卻說沒什麼。

  有時候他還會找我和學校一些同仁一起聚會餐敘,說謝謝我們
的幫助,在校內他的人緣好像還挺不錯,所以一聽見這樣的消息時
,大家都很訝異,我星期二才與他碰面聊了幾句,昨天他也有來學
校,也好些人與他碰面,沒想到隔了兩天卻是這麼讓人驚愕的消息
,因為我得負責通知系上其他的人,在確認消息後我得一一轉述,
心裡面總有些難過,也有些不知怎麼說出口。

  一早便在連繫相關事項中度過,心頭有些沉重,為老師突然的
離開默哀,我知道我只能盡力幫忙能做到的事,希望他好走。

  蔣惠盛老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