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姑丈約了幾個長輩們,加上我和男友,一共11人一起聚會
用餐,一早約九點多我們便從家裡出發,去接大姑姑和四伯夫妻,
近十一點抵達龍潭的壹等賞觀景茶園,進去用餐前,先在外頭的魚
池走走,餵餵圓潤肥滿色彩鮮豔的錦鯉們,餐廳外頭有大片空地可
四處散步觀景,是週末的熱門用餐地點,週末前往一定記得要預約
,以免白跑一趟。

日式風格的裝潢


  跟著服務人員進去餐廳後,又是另一種感覺,日式禪風的庭園
和隔間,原木色調讓人覺得心情沉穩平和了起來,壹等賞以春茶出
名,服務人員端上桌的熱茶真的挺好喝的,喝進嘴裡的香氣順口。
坐定位後,姑丈最後點了一桌$5,000的和菜組合,整體感覺不錯
,上菜速度非常迅速,價量實在,味道也很好,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或多人聚會,以下是今天中午的菜色(用餐時
間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用餐後可到外頭的庭園休憩)。

小菜-毛豆,還不夠入味還調味還滿香的

小菜-南瓜,我挑食所以沒有吃....

茶油拌菜飯,有茶油的香味,很開胃,我很喜歡~

茶鵝土雞雙拼,茶鵝切片方便入口,味道挺好,土雞肉質不錯~

黑胡椒牛肉,口感很軟嫩,黑胡椒有香氣但不會過辣,搭配杏鮑菇
很好吃~

糖醋魚,魚肉炸得酥香,糖醋醬很下飯~

山珍海味(醉花枝及半天筍) ,花枝留有清爽酒香,反而覺得帶出花
枝的鮮甜,半天筍很像竹筍一樣,很清脆。

紅糟豬肋,這道菜大家都稱讚,不會烤得過乾,口味很很好,我最
愛啃這種帶骨肉啦~

炒山蘇,很嫩很脆~

蝦餅,外頭的餅皮較月亮蝦餅厚,趁熱吃比較不覺油膩。

滷桂竹筍,只能說好好吃啊,不會過鹹又滷得很入味,真好~

仙草烏骨雞,湯頭香味很好,烏骨雞很入味,吃起來肉質也不會過
老不好咬,挺好吃的~

餐後甜點是拔絲地瓜,甜脆的糖衣加上裡頭熱香鬆軟的地瓜,沒一
會兒就被清空囉~最後還有餐後水果。

  用完午餐後,在壹等賞停留了一些時間,姑丈邀大家前往另一
個地點休息聊天,於是一行人又前往了大溪河岸森林農莊,農莊十
分寬廣,裡頭有不同風格的建築物,可以聚餐、辦活動、喜宴、還
有民宿,可以帶寵物一同前往,裡頭花花草草也挺多的,還能眺望
遠處山水景緻,停車也很方便,也看見不少人前往。

  我們各自點了咖啡或飲品,價格$160到$200不等,還算一
般價格,口味也還一般,餐點部分價格約$350起跳。飲料部分我
沒有拍照,因為我更喜歡裡頭的佈置和景色,貼幾張和大家分享一
下囉。

大型木偶當門神也很有意思~

紅藍椅迎接著你

這間是故事屋,都是童話故事的圖案

餐廳內有鄉村風的佈置和櫥櫃,好可愛

這是店內較小一些但比我還高的木偶衛兵

以及木偶國王,都很精緻漂亮~


壹等賞觀景茶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電話:(03) 411-6788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03)387-0300

其他相片請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