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你常在空中往返,行程緊湊,返回後總顯疲態,見你這模
樣,我還真不羨慕你可以老往其他國家跑,因為你總是為了工作而
去,觀光?遊玩?你沒能體會,連我去過的新加坡知名景點你也不
清楚,我反倒心疼起你。

  說著再撐一會、再撐一會,可這「一會」還真耗了你不少時間
與精力,但若說好事多磨或許可以安慰一些,最近見你持續收成,
先前辛苦現在也逐一看見成果了,我想會日漸得以抒解的。

  還是想幫你再多分擔一些,文書工作也好、按摩筋骨也好、聽
你抱怨也好,能讓你少一點後顧之憂就好,還可以再怎麼幫你呢?
有時聽著你的打呼聲,知道你那時是放鬆的狀態,可以暫時不必去
管工作,見你那麼疲累,心裡有點酸酸的,還得累多久呢?

  能做到的,就是當你安穩放鬆的去處吧,加油,年底我們會一
起跨越海天,從冬天到夏天,到澳洲去待上一個星期好好放個假,
這次出國不再因為工作,而是去享受時間,這幾日你不在,我會好
好照顧自己,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