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第四次去flat white,我想,我還會再去,因為喜歡
店外的落地窗顯得寬敞明亮,店內的空間也不擁擠,有大木桌適合
用電腦,有窗旁的沙發座位適合窩著看書,平日夜裡或週末中午早
一點到,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座位。

  除了開放式的簡單裝潢空間讓人覺得舒服之外,店內的食物及
咖啡我也喜歡,咖啡很順口香醇,奶泡也打得好綿細,拿鐵、卡布
奇諾或招牌小白咖啡都各有美味,我個人最喜歡拿鐵,喝咖啡時,
搭配上當日的手工甜點,真的覺得好幸福呢

  簡單紀錄除了咖啡之外的食物,第一次我點了提拉米蘇,印象
中當日另有香蕉蛋糕,稍微有點猶豫,還是決定從提拉米蘇吃起,
提拉米蘇酒香滿溢,味道香濃好美味。


  今日則是嘗試Panini,有甜鹹口味,鹹食另附有沙拉,後來決定
先試喀啦先生帕尼尼(火腿起司),端上桌時看見烤得焦香的吐司
真是讓人食指大動,生菜的油醋酸香很開胃,帕尼尼裡的起司好香
,而且能拉出長~長的絲,搭配酥脆的吐司,口感真好。


  之後當然不忘再試試甜點,今日的手工甜點是布朗尼和核桃栗
子蛋糕,喜歡巧克力的我選了布朗尼,布朗尼很紮實,中間夾有點
巧克力醬,不甜膩而且入口即化,讓我迅速掃盤清空了~


  flat white舒適的擺設加上美味的飲食,組合成讓人放鬆休息的
空間,客人較少時,別有一番靜謐,我喜歡這種巷內安靜的小店

cafe flat white (FB上有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872
備註: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